恭賀二林社區大學「香草國樂學社」取得九十九年度「彰化縣街頭藝人-表演藝術類」認證通過!

    由彰化縣文化局主辦的九十九年度「彰化縣街頭藝人」認證審查,於11月27日,在鹿港藝文館廣場、桂花巷藝文廊道、新祖宮廣場、桂花巷藝術村等4個場地,圓滿辦理完成。
    本次街頭藝人認證審查,共有167件提出申請,分別為「視覺藝術類」8件、「表演藝術類」130件、「創意工藝類」29件。認證審查共分三梯次,分別於鹿港藝文館廣場、桂花巷藝文廊道、新祖宮廣場、桂花巷藝術村。文化局也聘請9位相關藝術領域之專家學者,擔任審查委員,依不同性質類別來評分,包括他們的專業技能,及與民眾的互動等。只有取得認證的街頭藝人,才能在彰化縣的公有公共空間進行展演。

    主辦單位文化局將於12月下旬,辦理「九十九年度彰化縣街頭藝人授證」。所有通過認證的街頭藝人,在獲頒證照後,可於明(100)年1月1日起,為期兩年,在彰化縣各鄉鎮市等公有公共空間進行展演。

http://www.bocach.gov.tw/county/cht/bulletin_3.jsp ← 參考彰化縣文化局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